close

被問到關於未來的計劃

寶劍說見面會大概會在明年三月結束 之後的作品還不確定 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

整理衣服的樣子也萌萌的

 

 

然後寶劍和全場粉絲拍了大合照

看看這個可愛鬼 xiaoku_thumb.gif

我覺得當時他已經開始眼泛淚光了

 

006mx4nagw1farph8ufxyj31jk111qby.jpg

 

15355619_1267034980023990_8062571903808420375_n.jpg

 

我在這裡 XDDD

 

arrow.jpg

 

看了香港見面會飯拍視頻

我才知道馬來西亞站的場地和規模雖然相對的小 卻也是蠻棒的

即使是坐在最遠的角落 還是一樣可以看到台上小小隻的寶劍

雖然缺少了互動環節 (怨念)

但是可以讓我看到寶劍的順毛髮型

還有整場見面會下來寶劍的狀態都很放鬆 很活潑

應該要感恩了 ^^

寶劍向開場以來一直努力炒熱氣氛確保零冷場的MC葉劍鋒先生還有翻譯精準的翻譯姐姐Ellen道謝

 

寶劍問我們 今天跟他一起玩的開心嗎

感激你們給了我難忘的回憶

(開始讀他的親筆信)

 

大家好,我是朴寶劍

不知道為什麼 提起筆想要給大家寫封信 卻感到莫名的羞怯

當我第一次聽聞我即將要開始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時

「我嗎?」 「大家會認識我嗎?」

感到非常的緊張與憂慮

當我知道第一站是馬來西亞的時候

一個我從來沒有辦過任何活動的國家

而且還是一個可以同時容納四千人的場所

當時我是多麼的擔心(笑)

我很感激大家在炎熱的天氣以及很晚的時分

依舊在機場熱情的歡迎我

但同時我感到很抱歉

因為各位都是家中珍貴的孩子

這麼晚的時間卻不在家裡 家人感到擔憂該怎麼辦好

大家在深夜時分有沒有公共交通或車子可以回家呢 kl_thumb.gif

我還是非常感激各位來到機場接我

但是如果我抵達的時間太早或是太晚

請給我你們的心意就好

因為你們都很珍貴

在此想對大家表示感謝

在一個我還未曾了解的國家 很感激收到大家給予的喜愛

2016年12月10日對於我和馬來西亞粉絲來說 都是難忘的一天

真心祝愿大家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充滿祝福

謝謝大家

 

 

寶劍說 我想把這封親筆信送給一個粉絲

剛才從那邊(指著之前走觀眾席時經過的某處)走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的小孩

他們還在現場嗎?

(尋人過程有點曲折 你們可以想像他瞇著眼睛亂找一通的樣子)

啊 找到你了(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他指的人是誰)

是的你正在跟我揮手

你戴著眼鏡

你剛剛進來

你剛剛坐下

你剛剛轉過頭去(哈哈哈他眼力算很好了 我回過頭去 什麼都沒看到)

是的我說的就是你

 

寶劍把親筆信送給這個幸運的小男生了

好溫柔地問小男生 你跟把拔馬麻一起來的嗎?

小男生有點害羞的回答是的

寶劍用不能更溫柔的聲音跟小男生說 謝謝你唷~~~

(但是後來曬親筆信的好像是馬麻耶 XDD 應該馬麻才是粉絲)

托小男生的福 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上了大熒幕 pcmoren_wu_thumb.png

 

最後一首歌是《我的人》

中間黑屏了半分鐘左右 因為工作人員來到我面前盯別人=.=

02:45分那裡寶劍又哭了 sada_thumb.gif

 

 

唱完歌各種掰掰 感謝 我愛你們 (馬來語一直説錯)

寶劍說 조심히 돌아가세요 (回去小心哦)

全場回了句 把他嚇到了 moren_hashiqi_thumb.png 想不到我們聽得懂吧

然後又被MC領下來再拍了一次大合照

寶劍不喜歡手指愛心XDDD

 

006mx4naly1fartectru1j30xc0m7q800.jpg

 

006mx4naly1farv1xfmk0j31111jknpf0.jpg.png

 

006mx4nagw1fartdso440j311w1kwqd4.jpg

 

結束後 寶劍站在出口送粉絲離場

當我走到他面前時差一點就要錯過和他的對視了(他當時正好轉頭望向粉絲們離開的方向)

保安人員不斷大聲催促我們向前移動

還沒有跟寶劍說再見你要我們怎樣走

他剛好轉回頭來了

和他的眼睛對上的時候 我的頭腦裏面整個了一下

終于明白爲什麽《兩天一夜》裏面的那個粉絲連對視都無法撐過一秒

我也撐不過一秒 XDD

我記得我叫了一聲오빠 (我明明是老姐姐XDD)

然後把我準備要給他的信和明信片遞過去

誰知道寶劍嘟嘴搖手說不 (我真的衹剩下很模糊的印象了。。。)

我沒料到連信件也會拒收 整個人都懵了

然後我記得我當時應該是想把信留在桌子上

(我們和他之間隔著一張桌子,而且還有一群很兇的保安堵在我們面前一直趕著我們移動)

然後保安突然一隻手拍過來

不知道怎麼的 我的信就從我手中掉落 往桌子的方向飛過去了>< 還在桌上翻滾 sada_thumb.gif

我只要一想起當時的情景就很難過

好害怕自己是不是有嚇到寶劍

我更怕他會誤會 以為我把信拋去桌上 ><

我再怎麼回憶也回想不起他當時是什麼表情了

只是依稀記得他好像有做出一個想要向前接住的動作 (我真的不確定他是不是有這樣)

我好氣好氣自己

早知道信會送不出去 我當時為何不好好跟寶劍說 힘내세요就好 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

那一刻我也好恨保安人員

粉絲們明明都很乖 很守秩序 只是可能移動的速度比較慢

為什麼非要大聲叫喊驅逐 粗魯地對待粉絲

我很客觀的說 推擠真的是由你們一手造成的

粉絲們只是想要好好跟寶劍道別再走

這樣的心情也無法諒解嗎

轉身離開時我真的超想哭 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

好害怕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sada_thumb.gif

 

寶劍啊

其實我很清楚

那麼多的粉絲從你面前走過

你根本就不可能記得那個平凡的我

只是我還是對當時的情況感到很抱歉

知道我當時的窘況 並不會在你心裡留下什麼印象

是我現在感到最安慰的一件事

 

最遺憾的一件事 就是無法跟寶劍有任何近距離互動

在這麼多個舉辦巡迴見面會的國家裡面 馬來西亞真的是情況比較特殊的一個

但是換個角度想

馬來西亞是個鮮少舉辦韓星見面會的國家

這一次寶劍能夠來馬來西亞辦見面會

其實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不然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見到他)

希望在不遠的將來

又能看到寶劍再次造訪馬來西亞

衷心希望到了那一天 一切會比今天更圓滿

 

 

P/S:

對寶劍的真人初印象就是

他的臉特別小

眼睛黑黑圓圓的非常漂亮 (真的很像是小鹿或小狗狗的眼睛。。。。。。)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這樣清澈純真的眼神了

他是個有點靦腆的人

明明牙齒很漂亮 有時候卻愛像我這個牙齒不忍直視的人一樣 抿著嘴笑 XDDD

害羞的時候 或是貪吃被抓包的時候 會經常性地縮一下頭

穿著長袖衣的時候喜歡把手藏進袖子里 用手抓著袖口 衹露出一個小拳頭 (萌死人了)

説話語氣很輕很溫柔 偶爾會覺得有點小聲

眼睛永遠都帶著笑意

絕對裝不了酷 偶爾會做一些調皮的表情 但一轉身馬上就受不了自己然後笑出聲

他蠻會撒嬌的 (無論他説什麽做什麽我都覺得像在撒嬌。。。 噗)

對於自己的高人氣經常感到不確定

他不像那種對任何事情都自信滿滿(自以爲是)的男生

相反的 他經常會感到沒有自信 「會有人來嗎」 「大家真的喜歡我嗎」

還有很容易就眼眶發紅 (他說他不愛哭啦)

千萬不要相信寶劍的三大「謊言」: 我不愛哭 我不可愛 我不會撒嬌

結論: 看了寶劍,會覺得周圍的其他男生都是熊大 (嫁不出去了)

 

006mx4nagw1fapjtcy8ohj31kw1kwneu.jpg

 

(借用了很多人的美圖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俐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