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把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追星文獻給寶劍 doge_thumb.gif

這幾天有看到一些外國網友的評論 說不太明白馬來西亞MC葉劍鋒先生的馬來西亞式英語 

(但對馬來西亞人來說其實是非常接地氣很親切的英語)

所以想把我所記得的關於見面會的點滴記錄下來 (根本就是自己很想寫)

拖了那麽多天才來寫後記是因爲前幾天實在沒有心情做任何事情

基本上從見面會回來以後整個人就一直處於廢人狀態

接下來的文可能會有點長 pcmoren_wu_thumb.png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寫成一篇流水賬

先來一張我和寶劍的合照 (最左邊的人是我)

 

IMG_20161215_111104.jpg

 

無論如何修圖還是覺得實在不好意思見人(沒辦法寶劍連人形牌都帥翻)

衹好直接把我和朋友兩人的臉都遮掉

寶劍的粉絲年齡層真的很廣

我們在現場有看到一些由父母親帶著入場的小男生小女生

搞不清楚到底把拔馬麻和小孩誰才是粉絲

也有一些奶奶輩的觀衆在現場排隊等著跟寶劍的人形牌合照 moren_hashiqi_thumb.png

 

這一次我買到的是VIP中區最靠近走廊的座位

即使在開票時就第一時間衝進去購票網,還是無法搶到最前段的VIP座位

(後來才聽説是保留給“關係人士”了。。。 沒有人脈果然是硬傷)

坐在靠走廊的座位最衰的一點就是很容易被工作人員盯上

衹要一拿起相機,馬上就會被激光筆狂射

所以我這次都沒有拍到什麽好照片

衹是偷偷錄了全場的音頻

 

寶劍出場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寶劍的胸真的好大啊。。。。。。 哈哈哈哈哈

因爲他的白襯衫領口那裏加了很多波浪形花邊皺褶裝飾所以整個胸膛看起來就很大 huanglianse_thumb.gif

然後,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帥

與其單純的説他帥

倒不如說他有自帶一種 「天使光環」

就是一種非常乾净美好的感覺

看到寶劍的瞬間就覺得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净化

他的眼睛很明亮 而且黑溜溜的

雖然不是非常大(喂) 不過卻很有神

而且那個眼神 我總是感覺是一隻天真無邪的小鹿在望著我們(這群狼)

寶劍的五官真的長得非常精緻非常漂亮, 皮膚又好

衹是那天他的右臉頰長了一顆大痘痘

 

寶劍一出場就對大馬粉絲説了馬來語: Salam bertemu dengan anda (類似「你好」的意思)

不太有自信地一邊說一邊害羞笑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MC提到「Oh Happy Day」這個主題是寶劍自己定的

寶劍回答說 因爲他希望所有出席見面會的粉絲今天都很嗨皮

首先是訪問環節

主辦單位抽選了一些粉絲的提問,由寶劍在現場親自回答

基本上都是一些平時經常會被問到的問題

其實MC事後說到 這些問答題和答案都是彩排過的

寶劍衹要照著彩排的時候來就可以輕鬆了事

不過,等到真的上場的時候寶劍卻不按照之前彩排的答案走,而是選擇回答當下的心底話

不得不説寶劍真的很真誠

 

其中一個提問是: 寶劍的包包裏面有什麽東西是絕對不可少的?

寶劍回答 是我的急救箱和藥品 還有綳帶 藥膏 和文具

 

寶劍每晚睡覺前會做什麽事?

原本以爲他一定會說睡前祈禱

想不到小孩突然冒出一句 「Think about my fans」

 

寶劍昨晚最後和誰通過電話?

寶劍回答了家人

他說因爲第二天就是見面會了 心情很緊張所以打電話給家人聊天了

 

用3個字來形容你是個什麽樣的人?

寶劍回答 與其說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他更希望別人是這麽形容他的: 一個誠實對他人真誠的人 (最後一個沒聽清楚)

 

問答環節結束后

寶劍分享了幾張私照

第一張是上個月在美國拍的

 

P1050519.JPG

 

寶劍說去了一趟好萊塢 心裏有了很多想法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成更遠大的夢想

MC問粉絲 要是寶劍有一天真的去好萊塢發展了 想看他演什麽樣的角色??

臺下有粉絲喊「超人」

寶劍聽到突然就模仿超人做出那個經典的撕衣服動作 XDD

突然一個挺胸然後撕衣服 他胸前那些波浪花邊裝飾在我眼前不斷滾動放大 huanglianse_thumb.gif 那景色真是壯觀

不過寶劍你平時真的不要隨便做這個動作

你的胸本來就很大了 mm_thumb.gif 再這樣做衣服真的會爆開好嗎

MC開始調戲 「他們想看你穿奇怪的衣服」 「他們想看你展露你的身體」(什麽鬼哈哈哈)

嚇死寶寶了 mm_thumb.gif

於是他又做出一個雙手抱胸的害羞樣子 mm_thumb.gif 嗯 趕快遮好

 

這幾張是來到馬來西亞后 深夜出來溜達的時候拍的

 

P1050521.JPG

 

P1050522.JPG

 

P1050523.JPG

 

寶劍說他很喜歡喝椰子水

 

P1050525.JPG

 

話説在光俊的臉上打馬賽克有意義嗎

誰不知道那是光俊 xiaoku_thumb.gif

寶劍說這是在 「太陽的後裔」播出的那一陣子,跟光俊一起去賞花時拍的 XDDDD

 

IMG-20161211-WA0008.jpg

 

我怎麽覺得寶劍越大越可愛 XDDDD

 

IMG-20161211-WA0004.jpg

 

寶劍說他小時候是個很活潑 很愛唱歌跳舞的小孩

而且他小時候的夢想真的很多 還一直在改變

他曾經想要成爲一名鋼琴家 韓語老師 也想要成爲厨師 空少

寶劍也鼓勵粉絲說 有夢想就去追 (好勵志)

 

接下來則是播放粉絲投選的「請回答1988」和「雲畫的月光」名場面

最經典的88夢吻居然沒有在前三名

我覺得是因爲地方民情的因素

所以所有的接吻畫面都被過濾掉了

寶劍自己選的1988第一名場面是 阿澤和爸爸一起吃飯時的對話

(阿澤說衹要爸爸幸福自己就好的那一幕)

當時寶劍看著大熒幕上的阿澤 眼眶裏有淚水 (抱抱不哭)

MC要寶劍現場演繹“不許 那是我的人”的時候 他好害羞 (到底在害羞什麽啦哈哈哈)

説到這裏要特別感謝MC鼓勵(煽動)全場舉起相機拍攝 XDDDD

不然的話可能連這一點畫面都捕捉不到

 

00001.gif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不許 那是我的人”的馬來語版本 XDDD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麽 (噗)

 

 

寶劍自彈自唱「少女」

會玩樂器的男生對我的殺傷力最大

而且他的聲綫非常柔和 很適合唱這首歌

(可以自動忽略我和友人的聲音)

 

 

(下一篇: http://lyming512.pixnet.net/blog/post/39062983

 

 

arrow
arrow

    俐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